四季茶中珍品 阿里山冬茶搶「鮮」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有人說一年之中最好的茶葉是「冬茶」,日前登場的阿里山冬茶評比及展售會,獲得熱烈的迴響,頭等獎以上比賽茶全被搶購一空,想要喝好茶嗎?現在正是時候。

阿里山高海拔優良冬茶比賽揭曉,按等級分別包裝,讓消費者選購阿里山茶,有品質保證,不會買到膺品。

行政院農委會茶葉改良場研究員 邱垂豐:「比賽茶要有一個標準,要有一個分級,替消費者把關。」

好茶就是好茶,茶博士評審結果,獎項落同家。

烏龍茶特等獎得主 黃先生:「茶園的管理很重要,再來就是我們這幾十年來烘茶的技術慢慢改變,很感謝政府單位,農委會茶葉改良場的輔導,以及傳授技術讓我們能做出好茶。」

金萱茶特等獎得主 陳先生:「管理茶園非常重要,我是非常細心的照顧,還有製茶過程也是很專心的在做茶。」

阿里山高山茶名揚全世界,得獎的茶農還沒等到頒獎就搶先開賣了,買氣一樣強強滾。

嘉義縣長 張花冠:「嘉義出好茶世界第一等,內行人才知道買阿里山的高山茶」。

喜愛品茗的人,到茶業展售會找「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