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友病惡化 林志玲當導演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6日訊】第一名模林志玲,在跨足演員、主持之後,現在有又了一個導演的頭銜,她為「六分鐘護一生」代言進入第八年,今年就主動要求為病友拍攝紀錄片,從選角、畫腳本到取景,全自己來,剪輯過程中,因病友情況惡化,林志玲還一度淚灑剪接室。

盯著螢幕,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升格當紀錄片導演。

紀錄片導演 林志玲:

「(癌友)告訴我就是說…,來了就是面對,然後走過去…跨越,我覺得這是一份很不容易的勇氣。」

用筆記下所有的畫面和內容,已經代言七年「六分鐘護一生」的林志玲,今年主動要求拍攝紀錄片,深入病友生活。

癌友VS.紀錄片導演 林志玲:

「常覺得…醫生講的到底是真的假的,藥到底有沒有效啊,怎麼還是很痛,一邊做一邊講好了,這樣…對…,準備囉,誰要化妝的,等下要先彩排。」

少了奢華的裝扮,穿著輕鬆,戴著粗框眼鏡,林志玲招牌的娃娃音,被稱做是最溫柔的導演,拍下和四名罹患子宮頸癌、乳癌病友,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卻在剪輯中,突然傳來病況惡化,讓林志玲當場掉淚。

紀錄片導演 林志玲:

「我覺得在生命中,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或者是大小事,都要盡量抱著一個…,盡量可以的…正面人生態度去面對。」

林志玲第一支紀錄片「還來得及說愛你」,3月1日,將在網路首播,讓林志玲的演藝路,又多了一個新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