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推出寫作競賽麥考蓮獎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密西沙加市長麥考蓮(Hazel McCallion)這週一剛渡過90歲生日,密市週三推出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學生作文獎。

這是一個由密市“明日領袖”計劃主席黃伯毅發起的競賽項目。所有參與學校的6年級至12年級學生都可以增加,學生可以向學校或網站投稿,投稿截止日期是今年的4月1日。各級別設冠、亞、季軍獎,獎金從100元至1,000元。市長麥考蓮將於今年5月15日的頒獎典禮上,給優勝者發獎。

黃伯毅說:“這是為年輕人辦的,因為我們的城市需要新的主意,新的人才。”

計劃出席新聞會的麥考蓮,因為市議會會議而未能到場,但她給主辦者送來了一封信。她在信中表示,期望在學生的文章中,看到他們對密西沙加市將來的憧憬。(加bar: 詳情可查閱網站:http://www.clarksonnetwork.com。)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