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也門巴林 流血也要民主自由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訊】繼突尼斯和埃及民眾相繼通過抗議推翻了獨裁政府,星期三(2月16號),在利比亞、也門、巴林,民眾冒著政府的打壓,繼續舉行反政府抗議,要求政府辭職。過程中,多地發生流血衝突。

在利比亞東部海濱城市班加西(BENGHAZI),數百抗議者,延續週二通宵的抗議,繼續要求統治利比亞40多年的卡扎菲(Colonel Muammar Gaddafi)下臺。

當天,抗議者和警察與親政府人士發生暴力衝突,導致至少40人受傷。

面對鎮壓,抗議者已經在互聯網上發出號召, 週四在全國範圍展開更大規模的抗議活動。

在巴林,數千名示威者佔據了首都麥納麥市中心,在市中心珍珠廣場宿營的人數也在不斷增加。當天,還有超過一千人參加了一名抗議者的葬禮。不管是在集會,還是在葬禮,示威者要求國王的叔叔、首相哈利法(Khalifa bin Salman al-Khalifa)辭職,釋放所有政治犯,修改憲法。

連續三天的抗議活動,已經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