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桶窯雞 美味無法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7日訊】行經雲林古坑 台19線往梅山方向,空氣中時常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龍眼柴火味道,夾雜著濃郁的肉香,原來是一家桶窯雞專賣店。誘人的口感,據說吃過的顧客都會再光顧,到底有多誘人?帶您去看看 。

陣陣的龍眼材香加上烤雞香氣,酥脆油亮的桶窯雞,讓人口水直流。老闆發現,桶窯雞要好吃,秘訣就在爐子。

桶窯雞達人 蕭宏州:

「這爐子180度左右,這只是把肉烤熟而已,一次烤三隻,烤三十分鐘左右,然後拿到這個爐,大概300度再十分鐘左右,把雞肉烤酥,這是我們很特殊的地 方,只能放一隻,其實這很費功夫。」

饕客:

「肉質很鮮不會很油,吃起來就很順口好吃。」

這家桶窯雞最大的賣點,就是採用自家養的雞,每天現殺現烤,完全沒有腥味。

桶窯雞達人 蕭宏州:

「我們的雞不是把牠關起來,有空可以來我們那邊參觀,我們雞有充份的運動,運動場很大,不添加人身體不能接受的抗生素。」

饕客:

「帶有一點原木的香烤的味道,很香很脆不錯,讚!」

不僅大人愛吃,連小寶寶也不想放過。每天營業到賣完為止,想嚐鮮可要趁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廖玉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