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師生齊讚:神韻令我們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7日訊】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6號在雪梨帝苑劇院進行的第九場演出,也是特別為師生們開放的下午場。藝術學院的學生們都表示神韻演出令他們大開眼界。下面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艾尼塔‧維拉老師去年就看過神韻在雪梨的演出。她在上週看過演出之後,這次又帶了26名學生一起來看。

高中舞蹈、藝術教師 艾尼塔‧維拉(Annette Vella, Dance and Art Teacher) :「其實, 我上個星期五晚上就看過了,坐在前面,今天我們坐在樓上,演出真的是太棒了。他們有幾個節目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我喜歡那個蒙古舞 (草原上的牧馬人), 還有另一個中國南部的舞蹈 (彝族情)和 “梅”。“梅” 那個節目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我們都喜歡他們的扇子, 我們想模仿一把一樣的也用來跳舞。」

雪梨科技大學學生 傑西卡‧希瑟 (Jessica Sheather, UTS student ):「這場演出非常特別,那些男孩子們的騰空跳躍和技巧太神奇了,一些動作我知道,但是還有很多舞蹈的表演形式對我來?是全新的。」

雪梨科技大學學生 傑西卡‧希瑟 :「這讓我有一個對其他文化背景的舞蹈有一個深入瞭解機會,這是我研究的一部分,而且現場表演和在看書是不同的,真的很震撼。」

高中舞蹈、藝術教師 艾尼塔‧維拉:「是的, 我有練過體操, 所以我瞭解所有的毯子功, 是的我也有古典舞的基礎. 我可以看得出來 神韻的演出結合了各種不同風格的舞蹈. 他們把興高採烈玩的感覺帶進了舞蹈裡。」

前看觀看神韻演出的師生們表示,神韻令他們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 晨曦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