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技巧 令雪梨觀眾嘆為觀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隨著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的持續演出,精湛的東方文化衝擊著雪梨各階層,尤其是舞台天幕的呈現,讓很多從來不接觸東方藝術的人們也抵擋不住神韻演出的魅力。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持續十一天的演出對雪梨社會的影響越來越大,許多觀眾都是第一次慕名前來觀看東方舞蹈。

研究員 羅賓‧泰特(Robyn Tate, researcher ):「我覺得表演很愉快,很美好,我很喜歡舞蹈,看中國舞很有趣,我以前從沒看過中國舞,所展示的非同尋常,服裝、編舞,我覺得演員很傑出 ,是的超級棒。」

醫生 艾米(Amy Ghaibeh, Physician):「從這個演出當中我學習到中國的傳統和社會生活,這些是我過去從來不知道的,這是一場視覺饗宴,很美。舞蹈表演很棒,音樂很美,很觸動人心。」

觀眾們感覺舞臺天幕的表現讓他們大開眼界。

研究員 羅賓‧泰特(Robyn Tate, researcher ):「三維螢幕是個很有意思的設計,我以前沒見過,我覺得它為我看到的舞蹈提供了不同的視覺空間,你看到人們飛向天空、進入洞穴、還有另外的世界,非常有趣。」

醫生 艾米(Amy Ghaibeh, Physician):「我喜歡3D背景,它創造了一個新的空間,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相當新穎而美麗。」

他們還表示舞臺上散發出的善的資訊讓他們融入其中。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橫沙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