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3D電影 任賢齊奶茶跨刀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8日訊】樂團五月天除了在歌唱有亮眼成績外,現在也準備進軍電影圈。整部電影以歌迷間的有趣故事巧妙串起演唱會表演,電影以3D製作也請到師兄任賢齊與師姊劉若英共同演出。

五月天首部電影斥資一億,號稱是全亞洲第一次用3D製作。花費鉅額的電影也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享受。

五月天 阿信 :「大家到戲院裡面真看的會感覺到 以前搶不到演唱會搖滾區票的人不只是搶到搖滾區的感覺事實上也是讓自己站在台上的感覺。」

認識多年的任賢齊和奶茶是第一次合作電影,兩人都表示非常開心演出也會更順利。

藝人 任賢齊:「我當然很開心阿,因為之前就有在MV上的合作一直很期待跟奶茶在電影方面的結合所以對我而言我滿興奮的,我不知道你的感覺怎麼樣?

藝人 劉若英:「大家很熟然後可以一起拍戲,自然發揮的程度應該可以更大。」

任賢齊和奶茶也透露劇情,大家的演出絕對會讓觀眾相當滿意。

藝人 劉若英:「他們無所不在(五月天),我看了劇本他們會在整個電影裡面除了在台上的表現其實每個段落他們都會不經意的出現然後跟我們有一些奇妙的結合對手戲。」

藝人 任賢齊:「我飾演計程車司機,在街頭巧遇奶茶做了我的車,然後奶茶發洩一陣子之後才慢慢因為聽了五月天的歌,溫柔這首歌撫慰他的情緒,所以兩個人才有近一步的橋樑。」

劇中五月天與師兄師姊的演出會有什麼特別之處,讓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