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加拿大車展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訊】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國際車展再度光臨多倫多,為了迎接日益激烈的競爭, 各大汽車廠商帶來了他們的新款車型。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本次車展評比的最大贏家要屬福特,一連摘取兩項由加拿大評車人協會頒發的大獎,它的充氣安全帶技術獲得了最佳科研技術獎,以及福特的Edge這款車獲得了最佳多用途車獎。

David Mondragon(president &CEO at Ford Canada):與此同時,今年的年度最佳設計獎被奔馳的SLS AMG 奪得,而2011年加拿大最佳汽車獎則頒發給了雪夫萊的Cruze。

在全球環保和創新為主題的大趨勢下,各大汽車廠商紛紛推出了一系列的節能車型,像凌志的油電混合車CT200H 以及 採用改進的bluetec技術的GL 越野車。

在今次車展中,也有在前不久的底特律車展中大出風頭的現在Veloster,奧迪A7和寶馬全新6系敞蓬跑車。

加拿大國際車展是加拿大在翌年之中最受關注的展覽之一, 每年都會吸引數以萬計的汽車愛好者前來參加。今年的車展於2月18日到27日一連十天在多倫多會議中心舉行。 這裡是新唐人記者原野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