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立委補選 國民兩黨主席全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19日訊】高雄立委補選將在3月5日舉行,19號選戰白熱化,國民兩黨立委候選人徐慶煌、林岱樺,選在同一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雙方陣營黨主席都到場站台,拼氣勢也拼人氣,我們來自高雄的報導。

高雄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候選人徐慶煌,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重量級人士,全力為他加油打氣。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徐慶煌)他關心地方、了解地方,也知道怎麼樣才能夠把地方的意見,傳達到中央,各位鄉親大家支持他、栽培他,讓他當選好不好。」

立委候選人徐慶煌:「這一席立委屬於大寮、林園、仁武、鳥松四個所有鄉親的,你說對不對?」

馬英九讚許徐慶煌是不定向飛靶射擊的國手,未來當選後服務也是又快又準,希望鄉親要反空降、挺在地人。

現場民眾:「大家都說他好,我就覺得說這樣很好,而且是在地的,主要他是在地人。」

現場民眾:「因為他在我們地方上口碑和服務都很好,形象也很不錯。」

在民進黨陣營方面,候選人林岱樺的鳥松競選總部,有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高雄市長陳菊等重量級人士,到場站台助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一次選舉是民進黨走向2011跟2012的前哨戰,這一戰我們一定要贏,一定要大贏,好不好。」

立委候選人林岱樺:「我很緊張、驚慌,我有充分的焦慮感,為什麼?因為全高雄縣唯一一席民進黨的立委席次,岱樺要穩上。」

現場民眾:「第一點她形象很清新,第二點她是專業問政,然後第三點她很平民化。」

現場民眾:「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怎麼管怎麼理?她都是管理自己再來影響別人,這種精神和理念,我很欣賞,所以徹底支持她。」

國民兩黨面對今年第一個選舉,都有不能輸的壓力,到底誰能勝出,就看3月5號選民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子棻 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