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反對派將與王儲展開對話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星期天(2月20日)上午,巴林首都的數千名抗議人士回到他們的主要基地珍珠廣場,重新搭起帳篷,當天晚些時候反對派領導人將和王儲哈里法王子展開對話。

數千名抗議者連夜回到珍珠廣場,並有數百人早晨睡在廣場,他們歡慶安全部隊週六撤離。

抗議者阿里:“我們勝利回來了,我們不害怕軍隊鎮壓, 相反這讓我們更堅定,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政府倒臺。”

此前,迫於國內和國際的壓力,巴林王儲週六命令軍隊撤出珍珠廣場,允許抗議者在廣場滯留,並提出對話要求,目前巴林的局勢逐漸恢復平靜,星期天反對派領導人將和哈里法王子展開對話。

7個反對派已進行會晤,考慮一系列對話的要求,包括對示威者死亡進行獨立調查。過去一週來,已有至少7名示威者喪生,數百人受傷。反對黨還希望得到在珍珠廣場軍方清場行動中失蹤示威者的消息,並要求政府給受傷者給予補償,國家媒體停止對反對派的宣傳攻勢,停止對社會媒體的審查。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