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連鎖加盟展 提升人才專業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有八成二的上班族仍然是希望可以出來創業,那麼帶您看到18號,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今年共有150家廠商,200多個品牌,以及亞太地區7個不同的國家參展,吸引不少想加盟的民眾到場參觀。

美式的漢堡薯條,切面俐落的三明治,在配上一杯清爽現打果汁,每一位民眾都在仔細的品嚐,透過味覺來評估,決定心中所要加盟的店家。

民眾 張先生:「有有有,我手上這四個我都滿喜歡的,像是說有一個4D動感的,它們是機器的,3D機器的,我覺得滿不錯的,是買一個商機啦,網路的美食我想也是一個趨勢。」

民眾 江小姐:「咖啡是一個越來越成熟的市場,喝咖啡的人口越來越多了。」

民眾:「(預計有多少的投資金額),我認為大概五十萬,五十萬左右。」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 理事長 許湘鋐:「今年突破520個攤位,150個總部,200個品牌。在加上今年也比較特殊,就因為今年來的亞太,超過七個國家以上,來參加這一次加盟的盛會。」

另外,像是加盟複合式飲料店,或是加盟早餐店,依然是民眾詢問的焦點。廠商表示,面對進軍國際的可能,人才也必須符合水平的需求。

台灣飲料連鎖店 總經理 林家振:「每天來應徵工作的人是滿多的,我們也發現有很多想要轉換跑道的人,當然我們還是用比較嚴格的選才標準,我們都希望各方面的精英,他都有機會可以來進到我們公司。」

台灣美式餐食連鎖 副總 陳朝慶:「不管是開始學習這些經驗人,進到我們的體系裡面來。然後把訓練的東西帶起來,之後來講還是一樣,我希望我們的加盟主,在體質方面可以更強,在這個市場上的情況下,更有競爭力。」

許多廠商與民眾,看好這波景氣回溫浪潮,希望透過雙方面對面的溝通了解後,都能賺到彼此的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