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則發 潘瑋柏缺桃花 張容榕奉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儘管今天台北整天都下著雨,不過還是有相當多潘瑋柏的歌迷聚集在台北車站前廣場,參加他的簽唱會,潘瑋柏的好朋友張容榕也趕來支持,希望他,遇水則發。

為了新專輯而練舞受傷的潘瑋柏,這次一口氣跳了四支舞,雖然麥克風不聽使喚,但為了台下冒雨前來的歌迷們,還是卯足全力載歌載舞。

藝人 潘瑋柏:「因為今天一開始出門的時候,要去髮廊的時候,我叫不到計程車,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抱怨說,幹嘛下雨天大家都要出來害我們叫不到車,後來想,不對不對,簽唱會簽唱會,所以我覺得下雨天本來大家就會想要不要出門,可是今天還是有這麼多朋友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因為腳傷,兩三個月沒有打籃球的潘瑋柏,終於碰到籃框,開心的頻頻吐舌,不但慶祝新專輯奪下雙榜冠軍,接下來的國外宣傳行程,也讓他很期待。

藝人 潘瑋柏:「因為不良笑花在日本拿下第一名,所以我們接下來會去日本做宣傳,演出,見面會,所以我很期待去沒有去過的地方工作,所以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然後內地阿、新加坡、香港都會去。」

兔年新希望是找個miss right的潘瑋柏,長期單身到連好友張容榕都看不下去,獻桃花枝讓他開桃花,當然潘瑋柏也不忘透露選女友的條件。

藝人 潘瑋柏:「我覺得嘴巴很重要,眼睛也很重要,但重點是眼睛跟嘴巴裡,她說出來的,散發出來的,會是什麼,我覺得那才是吸引我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