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震盪所長捐慰問金 貧童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繼續是一則人間有愛的感人新聞。嘉義市新南派出所所長蘇逸亮,日前在指揮交通時,遭人開車撞倒,造成腦震盪,還好休養之後,已經逐漸康復,脖子上還戴著護頸的他,21日上午來到嘉義宣信國小,把長官致贈的慰問金全數捐出,當做清寒學生的營養午餐費,讓全校師生都很感動。

脖子上還戴著護套,顧不得傷勢還沒痊癒,新南派出所所長蘇逸亮迫不及待來到轄區內的宣信國小,要把這幾天來長官們送給他的慰問金4萬2千元,全數捐出來。

嘉市新南派出所所長 蘇逸亮:

「營養午餐有一些小朋友,可能經濟上比較有困難,想說捐一點點幫忙。」

校長特別在朝會時,向全校師生報告這個好消息,小朋友們鼓掌感謝,還有人感動的給所長抱抱。

嘉市宣信國小學生:

「拿出勇敢去保護小朋友,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要多學習他。」

嘉市宣信國小校長 趙秀薇:

「這次看到蘇所長非常英勇,為了保護我們的學生然後受傷,我們全校的師生都非常非常的緊張,也很難過。」

2月15日,蘇逸亮在垂楊路、吳鳳南路交叉口指揮交通,維護學生上學時,被一名國中女老師開車撞倒,造成腦震盪。

執勤受了傷,蘇逸亮還是沒忘記關心清寒學童.宣信國小將有127名清寒學童受惠,所長的義舉也成為小朋友們最好的學習榜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