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長訪高雄行路難 反迫害如影隨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陳政高抵臺行程一路幾乎被法輪功學員隨行,20號下午原本預定參訪中鋼,再到義大世界用餐,並夜宿高雄。但陳政高或許是知道會引起高雄民眾抗議聲浪,因此20日的行程一變再變,刻意閃避要求停止迫害人權的民眾。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遼寧省長陳政高一行20號南下高雄在漢來飯店用餐,法輪功學員為了防範再撲空,在飯店三個入口安排人力駐守。晚間七點半當車隊進入飯店時,大約有三十名法輪功學員不畏風寒,高舉抗議布條,距離陳政高的黑色座車只有一公尺的距離。

法輪功學員:「制止陳政高,他是遼寧省的省長,長期以來就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人,迫害人權,所以像目前我們台灣各縣市的議會,都已經通過了禁止這些惡棍來到台灣,結果他今天還能來台灣這片土地,而且還高禮遇的對待,所以我們要讓台灣的人民覺醒這件事。」

「陳政高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呼聲,在他的座車經過時此起彼落的喊出,讓民眾不由得想問他到底做了什麼?

法輪功學員:「參加這個呼籲的活動,最主要是今天來了一個遼寧省的省長叫陳政高,在他任內曾經有十八名法輪功的女子學員,被丟到男子監獄,而且是脫光衣服,甚至將一位法輪功學員叫高蓉蓉,電擊長達七個小時,一直到最後迫害致死,像這樣滅絕人性的案例,持續在遼寧省省長的任內,陳政高的任內一直在發生著。」

現場民眾:「因為他做這麼殘忍的事情,實在是很不應該,還讓他來台灣。」

陳政高在台灣的行程雖然一變再變,但呼籲停止迫害的聲浪依舊一路相伴,如影隨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