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華人攝影賽 彰化頒獎互相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由本台舉辦的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結果揭曉,星期天(20號)彰化縣文化局舉辦頒獎典禮,在全球5800件的參賽作品中,台灣榮獲64幅,成績傲人。

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經過2個月的評選過程,在5800件參賽作品中,選出入圍149幅作品,台灣地區共榮獲64幅,成績卓越。尤其彰化縣每年都有傑出的表現。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

:「這個重大活動在彰化市連續兩年來舉辦,我盡地主之意,表示歡迎之意。也對我們新唐人國際協會,對於整個華人社會的藝術文化,所做的貢獻跟努力,對我們台灣彰化整體的藝術文化的提升。」

國際影像工作室 江村雄

:「我一直以來自己在創作的方向,也是跟新唐人一樣的路線,這三屆來我都有參加。」

優勝的作品受到肯定,往年得過獎項,參賽作品講究色彩與構圖,具有創意與技巧,留下美麗的回憶。

全球華人攝影大獎賽銀牌得主 黃裕培

:「我是非常高興,去年得到金牌,今年又可得到銀牌,很高興不敢相信。因為新唐人得比賽算是蠻大的,在台灣攝影界來算是蠻大的比賽,謝謝新唐人給我們這個平台。」

全球華人攝影 大獎賽銀牌得主 洪力合

:「看到那個很感動的,尤其看到那個上面搖晃的女孩,搖過來搖過去的時候,下面有人吆喝的聲音,加油的聲音,然後會給一點獎勵,看得很溫馨蠻感動的。」

比賽共分為三類:新聞記紀實類、社會生活類與風光自然類。得獎者用時間與耐心,拍下當時的情景,留住瞬間的永恆,讓愛好攝影的朋友們共同分享。

彰化攝影學協會理事長 林秀英

:「得獎作品他們的水準非常的高,各個有風景的有生態的,有寫實的,分的非常的細,我覺得這樣的比賽,給攝影者同好們,非常好的鼓勵。」

榮獲優秀獎,每幅都具有珍貴的經驗與價值觀,愛好攝影者希望每年都能參加比賽,有個平台互相交流展現出優秀的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熙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