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與付出 顏炯彬師生攝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1日訊】對於美的人事物,唯一能把他留住永恆的方法,這就是攝影,在新竹有位知名的攝影家顏炯彬,帶領著14位攝影新手,透過攝影鏡頭記憶著最真實畫面,展出約60幅作品,每幅作品可都是學員精心之作,一起來看看。

誰說好作品就要高檔器材,擁有紮實的構圖美學,才是一幅好作品的首要條件。

學員 王郁婷:

「我覺得老師跟一般就是玩攝影的很不一樣,因為很多玩攝影的他們都會強調,要很好的器材,在老師的攝影班不會,他是強調構圖的美學,所以他說就算你拿一般的傻瓜相機也都沒有關係,他對我們不管是拿怎麼樣的器材,他不會說你拿的相機不好,就大小眼。」

有夢想過成為大師嗎,要找個不藏私的好老師可是不容易的。

學員 涂義昌:

「在他身上我們學到付出,他真的是把他自己的所學,他的精華都交給我們了,我們問甚麼,或者是我們要學到了甚麼東西,只要是我們問他都會跟我們講。」

名攝影家 陳次雄:

「學生你沒有跟到好的老師,你只有學,沒有發表的園地,那你跟到一個好老師,他會固定定期辦展覽,這對學生來講是一種鼓勵,你平常只有玩沒有地方發表,那你碰到一個老師,然後把我們學到的成果,讓大家去看去肯定,那從這一些前輩來參觀,然後聽他們的指導,無形中也會進步。」

只要你想學,只要你有興趣,你也可以拍得一幅好作品。

指導老師 顏炯彬:

「光影的表現包括,明暗的對比色彩的變化,色彩的對比,這些都是我們要如何去學習,而且要在這一個範圍之內,精益求精,不要怕學攝影,只要你願意投入興趣,只要你培養出來,我相信每一個都可以成為未來的攝影藝術大師。」

有興趣嗎?別再找藉口了,或許下一個大師就是你。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