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合國大使擔心利、巴血腥鎮壓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蘇珊.賴斯最近在接受採訪時, 對利比亞和巴林政府血腥鎮壓民眾和平示威的舉措深感擔憂, 認為公眾的民主要求應該被尊重。

賴斯說:“我們鼓勵巴林和這一地區的其他其他政府能夠認識到,對改革的這種渴求不會消失,政府應該尊重這種渴望,領導這種改革、而不是被推著走。"

賴斯還強調,歐巴馬政府對中東和北非民主示威運動的態度是一致的:“我們不認為這和我們的利益相衝突,我們支持全世界各國民眾的正當願望,包括阿拉伯國家,應該有一個代表民意的政府、能尊重民眾權利的政府,對此我們的態度是始終如一的。"

在埃及和突尼斯專政政府下臺後, 爭取民主的抗議浪潮席捲了中東北非阿拉伯世界。2月19日,利比亞政府在東部城市班加西,對反政府示威者使用重型武器進行槍殺,成為了這一輪政治風暴中最血腥的一幕。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