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向歌唱家關貴敏祝福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好評如潮,也迎來了一些老年粉絲的熱烈捧場。2月19日下午一場演出結束之後,一對來自中國長春的老年歌迷遲遲不願離去,堅持要當面向歌唱家關貴敏先生祝福,結果他們如願以償。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來自大陸的英文老師何先生:“祝願您永遠健康,這不但代表我全家,也代表我的朋友們對您的祝福。”

來自長春的何老先生按耐不住見到偶像後的激動心情。

來自大陸的英文老師何先生:“20年沒有在舞臺上看到他了,在國内,以前聽說他身體不太好,所以大夥挺關心他,今天聽他唱歌,聲音還是象年輕時那麽宏亮,聲音還那麽宏亮,感到非常的吃驚,非常吃驚呀。他已經是將近70歲的人了,能唱到那樣的程度,這是一種甚麼力量,我說怎麽能保持到現在這種聲音,所以感到非常高興。 ”

神韻演出的效果令他非常吃驚。

來自大陸的英文老師何先生:“我現在69了,我都沒看過這樣的節目,從來沒看見過,所以感覺特別大,震撼很大,用英文來講就是amazing(令人驚訝),我非常吃驚。”

他感嘆人到老年,才剛剛領悟中國文化。

來自大陸的英文老師何先生:“外國人不懂得,不了解中國文化,我們在國內也不懂中國文化,我快70嵗的人了,跟関老師我們同歲,但是也不懂中國文化,現在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神韻在悉尼的演出將在2月23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凌雲、橫沙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