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裔舞蹈協會舉行第24屆年會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洛杉磯的十四個中國舞蹈團體,於2月19號晚齊聚一堂,聯合舉行了美國華裔舞蹈協會2011年的年會。請看報導。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第24屆年會,於工業市四季廣場的東區第一會館舉行,今天出席的來賓除了不同社團的古典舞蹈愛好者,還有多位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洛杉磯僑界領袖及建中、輔大等數個台灣院校校友會代表等三百餘人。

臺北駐洛杉磯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今天擔任任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的見證人,也簡短發言表揚舞蹈協會為弘揚中華文化、促進文化交流所付出的努力。

2011年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袁璐:「我們是一群愛好民族舞蹈的朋友,希望能把民族舞蹈發揚光大,讓所有主流社會的人也都能知道我們民族舞蹈的精神。」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每年會舉辦中國民族舞蹈比賽,並參加如華航玫瑰花車遊行及海華運動會等各項慶典的舞蹈表演活動。

2010年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陳西園:「我們的宗旨就是,推廣中國文化、聯絡社區感情,讓一些小朋友喜歡中國舞蹈。」

今晚的年會除了有四支舞蹈及卡拉ok演出之外,還有機票抽獎及舞會壓軸。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