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社區領袖觀神韻的感悟

【新唐人2011年2月2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悉尼的演出,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璀璨多姿、深厚內涵。這一切令越南社區領袖約阿希姆•阮感慨不已。阮先生是支持越南自由、民主和人權的1706集團的負責人,他說,神韻所帶來的一切是那麽的神奇。

阮先生表示,神韻的演出令人震驚。

越南社區領袖約阿希姆•阮:“我必須說太好了,太偉大了,簡直不可思議!因為我能看到表演是關於正義戰勝邪惡的。”

他說,他能感受到神韻所帶來的中華文化。

越南1706集團負責人約阿希姆•阮:“我們看到了中華五千年文化,在中國大陸她已不復存在,因為共產黨毀壞了她,多虧了神韻,我們才得以看到五千年的文化,這非比尋常,也是我想帶給越南人民的,這樣他們可以更好了解中國人。”

他還說,這場演出完美無缺,讓人目不暇接。

越南社區領袖約阿希姆•阮:“我覺得有點兒傷感,演出結束這麽快,真希望能一直演下去。每個節目、每個場景都不同。我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的存在。我太投入了,沒有意識到這已是最後一個節目了。”

他希望更多的越南社區的人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莫娜、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