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殲-20不過是政治道具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禁言博客】殲-20不過是政治道具

90歲八百壯士倖存者求辦醫保遭拒

據媒體報導,一位90歲高齡,曾經參加淞滬會戰的國軍八百壯士之一,抗戰老兵,長期以來生活在貧困之中。他嚐試著找到大陸政府的有關部門申請醫保,得到的答復卻是:“你只能去台灣,找國民黨給你落實政策。” 冉氏新聞週刊評論說,共產黨利用民族苦難坐大,進而奪取政權,這已經得到不少學術研究的證實。把毛澤東這樣的共產黨人看成一個民族主義者和國家主義者,都是高看了他們。他們沒有民族和國家觀念,他們只有利慾薰心的爭鬥。同樣,只要能為自己政權的合法性作深層的掩護,把那些隸屬國民黨的抗日將士打入十八層地獄,那又算得了甚麼呢?讓那些為民族犧牲的抗日戰士,在死亡後又經歷遺忘,精神上再一次被死一回,那又算得了甚麼呢?因為不提國民黨當年的抗戰,更符合共產黨政權的利益,所以這些抗戰老人出來要自己的利益,不光傷了當權者的利益,更傷了他們政權的合法性,也就會有“你去台灣吧”這種無恥的話。

恐歸族

日本讀賣新聞的報導說,中國新年期間,大陸又出現了“恐歸族”。這個“恐歸族”說的是,那些因為各種原因,而害怕返鄉探親的人。買火車票吧,一票難求;在家鄉,除了得給父母買禮物、給親戚的孩子壓歲錢,還要走親訪友。最後是身心疲憊,勞命傷財。這些都可能是『恐歸族』不願回家過年的理由。”

殲—20不過是政治道具

中國大陸新型隱形戰鬥機殲20首次試飛,大陸各大媒體都以大篇幅進行了報導和渲染,甚麼“震撼亮相”,甚麼令全球為之“驚嘆”等等。網路上流傳著一篇評論文章,題目叫:“殲—20不過是政治道具”。文章說,殲20亮相沒甚麼值得“震撼”的,西方國家估計也沒有幾個為之“驚嘆”的,一件高新技術的武器誕生,的確展示了中共在製造殺人武器方面取得了技術進步,但僅僅試飛一圈,就吹噓“震撼”和“驚嘆”,說得輕一點是自我陶醉和沾沾自喜,說得難聽一點就是淺薄無知。決定一場戰爭的勝利,武器僅僅是道具之一,還與一個國家的實際經濟能力、人心向背、有效組織、決策水平、訊息化程度等諸多綜合因素有關,如果不考慮這些因素,擁有再先進的武器也不過是嚇人的擺設和一堆廢鐵

文章說,殲20在美國國防部長訪華和朝鮮半島火藥味甚濃的時候亮相,與其說是展示一項高新技術武器,還不如說是中共政客慣用的政治伎倆。一架飛機的試飛,在中美之間的軍事實力上,改變不了甚麼,無非是給朝鮮這個邪惡國家撐撐腰,使中國大陸在國際的政治形象進一步降低。有網友跟帖說,這個和奧運會之類的東西一樣,都是給國內的屁民們打雞血。

寧夏財政廳一次採購71輛車花費1882萬元

北京《京華時報》的消息說,寧夏各級政府採購汽車,光是寧夏財務廳,一次性購買了25輛奧迪A6,每輛價格是34.98萬元,共花費接近900萬人民幣。網友驚呼“大手筆啊!”;“一次就買25輛。真有錢啊!””網友魏一評論說:一個窮省,如此花費,人民會怎麼想?該怎麼想?難怪老百姓罵你們不是玩意兒?網友孤獨心評論說:買吧!離舒適氣派越近,離老百姓越遠。用你們手中的權力和人民的血汗去塗抹這夕陽的餘暉,光鮮和末日都在前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