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訊】多倫多女子偷車撞柱被捕。今日凌晨4:30分左右,多倫多巡警發現一輛報失的本田思域汽車在路上行駛,隨後進行追捕,因大雪放棄追逐。但該車卻在Dufferin和College交界地區失控,撞了一個電線桿,23歲女司機負傷赤腳逃跑。逃跑時警方將其逮捕。現場路段一度封鎖調查,警方暫時未有提出檢控。

1.少年偷駕父車超速行駛

安省一名15歲少年在未得到父親同意下,偷偷駕駛其父的敞蓬小貨車,以每小時120公里的高速,在車速限制50公里的街道上行駛,被警方拘捕,目前,該少年已被控不小心駕駛、未擁有駕駛執照下駕駛,以及未滿19歲下飲用酒精等罪名。

2.多倫多男子滑雪撞樹身亡

多倫多1名21歲男子週日在阿省落基山 (Rocky Mountains)的一個滑雪渡假村滑雪時突然偏離滑道,衝入樹叢當中,當場身亡。死者滑雪時 戴著頭盔,有相當的滑雪經驗,警方排除了酒精緻死的原因。

3.卑詩內陸雪崩3死者屍體尋獲

卑詩內陸城市戈爾登(Golden)以北的Gerald山(Mount Gerald)週六發生雪崩,有4名騎電雪車的遊客被埋,造成3死1傷。3名遇難者的屍體已被尋獲,騎警呼籲公眾不要隨意在雪地進行高危 險性的活動,防止意外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