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教授:神韻重建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2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情況。流亡澳洲的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2月20日的演出後,感慨不已,他表示,神韻演員們通過這種藝術方式,重建被中共摧殘的中華傳統文化,令人欽佩。

作?一名中國法學教授、作家,袁紅冰非常關注中國所面臨的問題。

中國法學教授 袁紅冰:「我們中國現在面臨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文化重建的問題。因?中國共?黨對中國的最大的傷害啊 ,可能還是摧殘了我們五千年的傳統文化。」

中國法學教授 袁紅冰:「就是現在整個中國基本上是黨文化統治,藝術都變成了一些行屍走肉。」

他說神韻藝術家們非常偉大。

中國法學教授 袁紅冰:「所以看到神韻這?多演員,他們?了重建我們傳統文化所作出的這樣的努力,真是很讓人感動。」

袁教授表示如此純善純美的演出應該讓所有中國人看到。

中國法學教授 袁紅冰:「雖然身處異國他鄉,看到來自祖國的文化藝術的形式,思鄉之情是油然而生,我相信有一天,神韻的這些演出,能夠回到中國去,回到自己文化的祖國去。」

新唐人記者 淩雲 橫沙 澳洲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