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2月22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軍營女童命案 許榮洲持續翻供

臺北地檢署偵辦空軍營區女童命案,星期二(2月22日)提訊在押被告許榮洲。許的律師表示,他與許榮洲會面2次,許均翻供,是在押解過程受到壓力才認罪自白。

2.流感奪命11死 估二月底才可脫高峰

流感來勢洶洶,上週新增11起重症死亡個案,117重症病例,其中只有兩個人接種疫苗,疾病管制局分析,最近幾週急門診就診率下降,預估疫情可在月底脫離高峰,不過仍提醒民眾不可輕忽。

3.專K《哈利波特》原文書 雄中生英作文拿滿分

大學學測放榜,高雄中學和高雄女中的滿級分人數都有大躍進,雄中從去年的4人增至9人,雄女則從3人增為4人。其中,英文作文滿分(20分)在全臺僅有3人,雄中學生蔡政宜就是其中一個;他說,他從國中就開始看《哈利波特》原文書,從中奠定寫作基礎,也培養豐富想像力。

4.曾雅妮抵星 期待5連勝

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高爾夫女將曾雅妮星期二(2月22日)表示,很高興過去4週有好成績,期待本週在新加坡的比賽能再拿下勝利。但她認為,高溫氣候恐將是1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