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組譴責中共非法綁架維權律師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總部位於香港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近日接連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當局連串非法綁架和暴力對待維權律師的行為,要求立即釋放他們。主席何俊仁指出,中共打壓維權律師是源於懼怕,他批評在一黨專制下貪污腐化是必然的。

近日多位曾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大陸維權律師,包括滕彪、江天勇和唐吉田等人先後遭大陸公安非法綁架和無故失蹤。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發表聲明強烈譴責中共暴行。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將一些完全沒有犯法,只是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獨立的言論、獨立的主張的人將其拘禁,甚至將其壓迫,甚至更嚴重將其毆打,施以白色恐怖,我對這些感到非常憤怒。

何俊仁指出中共打壓維權律師是因為對他們的懼怕。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他們有很重要的社會影響力,這一點正是今日中共政權的領導人和其政府缺乏的道德和權威性來領導社會,使得人民信服的。

面對目前國際社會出現的民眾抗暴潮,他表示中共一貫的作風就是打壓內部的任何勢力於萌芽狀態。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當然這最終是根源於一黨專政,共產黨自己本身是無法自我改善,而貪污腐化是極權是專制統治的一部分,是必然的後果。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並計劃近日到中共駐港辦事處抗議。要求當局立即釋放所有被軟禁和在囚的維權律師和維權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