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展望奧斯卡紅地毯之靚影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即將在2月27號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既吸引著電影人關注得獎的幸運兒,也讓全球的目光聚焦紅地毯上一展靚麗裝扮的女星們,好奇的人們更是希望大牌設計師能夠提前透露點內幕。讓我們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

奧斯卡紅地毯最閃亮的地方,就是女星們新潮、靚麗的裝扮。那麼今年的奧斯卡,她們會穿甚麼呢?剛剛在紐約時裝週展示了最新款設計的時裝設計師們,賣起了關子。

J.Mendel的設計師吉爾•孟德爾Gilles Mendel:“我不能告訴你誰會穿甚麼。我能告訴你的是,我們現在正在做兩款設計。”

孟德爾透露他設計的奧斯卡禮服,採用了不對稱設計,不太複雜。他預測,這種不對稱會引發一個潮流。

如果說設計師的設計,引導著女星的穿著。那麼從另一方面,紅地毯女星的穿著,也給時裝品牌做了一個免費的超級廣告。

女星海倫•米倫(Helen Mirren),在去年奧斯卡和今年金球獎的紅地毯上,都選擇了巴傑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讓這個被稱為“紅毯戰衣”的品牌,美名更響。(show 13)

巴傑利•米施卡的設計師詹姆士•米其James Mischka:“當看到一個人在舞臺上穿著自己設計的服裝,感覺極其高興,很棒,這就是設計時裝有趣的地方。”

一場頒獎禮的紅地毯走秀,讓明星走出人氣,也讓設計師秀出名氣,更推動著時尚潮流的變遷。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