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遇襲 暴徒叫囂打斷你狗腿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廣州維權律師劉士輝,近日在住家附近突遭四名彪型大漢襲擊,全身是傷、雙腿骨折、還血尿,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遭遇襲擊﹔據劉士輝透露,行兇者是國保警察,他表示,黑社會手段已成為中共當局維穩的慣用手法。

劉士輝律師目前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他的朋友們替他墊付醫療費用,還到家裏輪流照顧他。22號晚上,他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透露,這次的襲擊是預謀的,20號中午,他才步出家門不遠,就看見四、五個人從埋伏的麵包車中衝出來,用麻袋套住他的頭,嘴裡叫囂著“打斷你的狗腿”,棒子不斷朝他身上打,尤其是兩條小腿。

劉士輝:「身上的傷到處都是,最重的是左腿脛骨上那個很深的傷口,縫了2針,傷口有三釐米那麼寬,1釐米深,是不是刀傷現在不確定﹔B超、CT都顯示脾稍大,血尿很可能是腎或者膀胱有內傷。」

劉士輝受傷後,打電話向朋友求助,送到醫院治療,在醫院他還發現有便衣在監視他。

劉士輝:「就在離我固定的距離,一直眼釘釘的盯著我,大約在20米-15米左右的距離,直到我離開,離開便衣馬上打電話。(當局)欺人太甚,簡直是暗無天日,反正對於他這三次,他是逐漸的升級,逐漸的加大他這種暴虐程度。」

這次遇襲後,劉士輝曾向警方報案,但是他發現警方對暴徒作案的兇器,及路口監視錄影並不重視,他擔心,警方會像上一次他遇襲的案件一樣,將現場錄影銷毀。

新唐人記者梁欣、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