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訊】2月22日聯播簡訊

1.美國人質被海盜殺害 希拉里強烈譴責

遭海盜劫持的4名美國人質喪生

希拉里譴責索馬里海盜殺美國人質。

星期二(2月22日),美國中央司令部確認上週五在印度洋海域被劫持的四名美國人質已經喪生。希拉里隨後發表講話,強烈譴責索馬里海盜劫持並殺害美國公民的罪行,她在慰問向遇難者家屬的同時,呼籲世界各國共同努力將海上罪犯繩之以法。

2.巴林政府讓步 示威依然繼續

22日,巴林國王下令釋放了一批囚犯,並與反對黨展開對話,不過要求政治改革的示威活動依然聲勢浩大。首都麥納麥再次聚集了成千上萬的示威者,堅持要求政府下臺。

3.基督城餘震不斷 各界八方支援

新西蘭基督城當地時間22日發生裡氏6.3級地震之後,又接連不斷地發生超過20次餘震。同時,各界人士也紛紛伸出援手幫助災民。

新西蘭民防部已啟動紅色警報,增派醫護人員緊急支援基督城。新西蘭航空也增加了奧克蘭和基督城之間的往返航班,並降低票價鼓勵更多的義工到基督城參與救災。

上百名威靈頓的居民也為數百名基督城的滯留居民提供免費食宿。據估計,地震可能會造成200-300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