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生存遊戲 漆彈大作戰三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3日訊】為了提供年輕學子們一個正常的紓壓管道,高雄市教育局將在三月19、20號,舉行第八屆「全國漆彈大作戰」。記者會上教育局長蔡清華還特地邀請媒體記者,與教育局人員來一場友誼賽,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散開、側滑、飛撲、出槍,除了閃躲子槍,還要瞄準還擊。宛如電影的槍戰場面,在高雄社教館真實上演。別緊張,這是全國漆彈大作戰的記者會啦!

高雄市社教館館長 謝三輝:

「今年總共我們希望有二百五十隊來參加,那我們今年也希望,能有外國邀請外國的學生,來參加我們的比賽。」

高雄市教育局長蔡清華一身勁裝打扮出席記者會,就是希望能吸引學子們參賽。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蔡清華:

「全國漆彈大作戰,即將在3月19、20號,3月19、20在我們社教館來舉行,今年跟過去一樣,分為國中、高中、大專組的在校同學。」

除了呼籲全國青年學子踴躍參加,蔡局長也邀請媒體朋友一起加入戰局。

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蔡清華:

「今年的比賽我們很希望,媒體朋友能夠組成一隊,來跟我們教育局來PK一下,放心喔!我們都是菜鳥!」

除了學生團體,也將開放給一般民眾體驗,不過名額有限,想要參加的民眾可要提早到現場報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 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