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學生們了解更多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訊】2月23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特別為學校師生們開設學校專場,帶隊前來觀看演出的老師以及學生家長都表示,對於生活在澳洲的孩子們來說,是一次非常難得的體驗,讓他們了解到更多的中華的文化。

高中舞蹈教學負責人卡特維納女士帶領學校144名學生一起來看演出。

梅麗莎•卡特維納,高中舞蹈教學負責人:“真是太漂亮了,這是一個絕對精彩的表演,學生們太喜愛了,學生們可以通過看這個秀來學習一點點中華文化,這一點真是很新奇。表演太棒了,女學生們被演員們的技巧所震撼,這些舞蹈演員的能力真的很驚人。”

吉穆•湯普遜,心理學家:“我認為舞蹈動作,服裝色彩,舞蹈精確,都非常好,演出真的很壯觀。”

女兒的學校組織來看演出,湯普遜女士表示機會難得。

吉穆•湯普遜,心理學家:“所以,我覺得提高對中國的認識,對中國歷史的認識,並引發年輕人興趣去了解有如此豐富歷史的中國真是非常有價值。”

無論是老師還是家長都認為,看神韻演出對孩子們很有好處。

我肯定會說這是一個極好的教育機會,讓孩子有機會學習和了解更多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賈斯汀、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