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 入圍國際影展雙喜臨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4日訊】國片「雞排英雄」票房一衝直上,上映21天後正式衝破億萬票房,不只票房破億,還入選第3屆沖繩國際影展「喜劇部門」競賽片,讓慶功宴更加錦上添花,歡樂氣氛滿點。

繼「海角七號」、「艋舺」之後,「雞排英雄」是近期第3部破億的本土國片,豬哥亮、藍正龍…等演員,都晉升億萬票房明星。

藝人 豬哥亮:「大家辛苦啦,我們那麼辛苦,有得到這個成績,謝謝真的謝謝,聽說破多少了,破一億一千萬,謝謝,啊!破一億一千萬我們有多少可以得。」

導演 葉天倫:「我這邊也在宣佈, 也跟大家來分享,雞排英雄入圍了第一個國際影展,我們入圍了國際影展的競賽片,即將在三月底前往出席。」

聽到影片即將出國比賽,豬哥亮整個人笑開懷,而其他演員也趁勢要求豬哥亮,接拍續集。而雞排英雄是否再造海角七號的票房記錄,也成台灣影壇最熱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