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訪雲林 鄉親理性抗爭表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4日訊】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主要行程集中在中南部縣市,明天到嘉義、後天要到雲林參觀六輕。今天(24日) 部分雲林縣議員召開記者會,針對大陸遲遲不肯撤除對台飛彈和走私傾銷嚴重,影響農民權益,將在陳雲林拜訪雲林的時候,發起理性抗爭。

現場口號:「買雞蛋,撤飛彈,買鴨蛋,撤飛彈」

高喊撤飛彈,針對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來訪,雲林社及民進黨縣議員召開記者會,要雲林人提防中共借陳雲林來台,操作兩面手法。

前立委 李應元:「即刻撤掉飛彈,比你在台灣灑很多的錢彈,灑很多的銀彈,甚至做很多各種表面功夫,都還重要。」

雲林是台灣農業大縣,陳雲林此行號稱會帶團來大肆採購,但議員表示,先解決過往的不良紀錄再說。

雲林縣議員 蔡秋敏:「陳雲林帶這麼多團體來,是說要來購買我們最優值的農產品,但是中國大陸一直反傾銷,一直放任走私。」

陳雲林26日到雲林,民進黨團表示來者是客,會以禮相待。但也會和平理性提出訴求,讓他真正見識到台灣在地的民主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