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觀眾:感受到神韻的與眾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4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情況。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的演出已經接近尾聲,許多觀眾表示,大幕拉開就是一幅最美的畫作,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為他們打開了一扇大門,讓他們瞭解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觀眾們表示能感受到神韻的與眾不同。

公司國際業務副總 彼得‧凱普瑞特斯:「以精神世界為重點,我認為它對天堂和蛻變的想像,以及將天界生命轉移到地球範圍,圖像都很強烈。所以它與當代社會形成強烈對比,但它讓我欣賞到中國歷史的面貌。」

退休教師 德維‧艾斯瓦然:「我們通過看到的這些開始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的瞭解。我想這場演出對小孩的教育很有幫助,因為他們表現出了道德真實存在的一面。這場演出對孩子很有益。」

秘書 奧菲麗阿‧ 紮拉扣紮:「就美的方面而言就美的方面來?,非常優雅,儀態萬方!我特別喜歡梅這個舞蹈,我從來都沒看到過這麼好的表演,很美好,真的很美麗,富有文化底蘊。他們為美麗而美麗,優雅難以言表。我特別喜歡那些花,我從來沒有看過那樣的像花一般的舞蹈。」

觀眾們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令人意猶未盡。

倉庫經理 安東尼‧薩拉戈薩:「這是一場盛會,非常好,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類似的表演,非常好,我希望我的朋友和我的同事們都來看。非常好的秀。」

新唐人記者 雯清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