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抵台 宣傳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4日訊】超人氣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子團體super junior-m,在睽違一年五月的時間後,以最新迷你專輯”太完美”回歸歌壇,今天(24號)抵達台灣為新片展開宣傳。

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m成員厲旭、晟敏、henry、東海、始源、銀赫跟圭賢,帶著最新中文專輯「太完美」,以台灣作為全球首站展開宣傳活動。

雖然中國成員周覓由於簽證的關係缺席記會,henry還是將周覓的心意帶來台灣,向現場媒體介紹周覓寫的新歌「True Love」。

新加入的成員銀赫、晟敏,也特別用中文向粉絲們打招呼,銀赫更獻出一段可愛的韓國歌謠舞蹈。

在super junior-m所有成員中公認唱功及中文功力最好的圭賢,突然吟詩,讓現場媒體驚豔大喊再來一次。

super junior-m成員 圭賢:「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厲旭則最想念台灣的珍珠奶茶。

super junior-m成員 厲旭:「(要問一下始源和厲旭,這次來台灣短短24小時旋風的訪問時間有沒有希望重溫的台灣美食?什麼 什麼? )珍珠奶茶。」

super junior-m是在2008年帶著中文專輯正式出道,不但入圍金曲獎更拿下了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第二張專輯「太完美」,以台灣為首站預告了將要席 捲,整個亞洲音樂市場,成為2011年最熱門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記者 陳秋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