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藝術家:純美來自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5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2月23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雪梨演出的最後一天,來自新加坡的藝術家奧利維若表示,整場演出不僅華美壯觀、讓人受益,而且還包括很多讓人向善的資訊,令人陶醉。下面請看來自雪梨的報導。

藝術家 休‧奧利維若:「整場演出讓人受益、華美壯觀,我很喜歡。我這樣看,純美來自心靈。非常非常的感人,盡一切可能讓人愉悅。我給最高分,令人陶醉。」

他說,作為一名藝術家,他感到這樣的色彩表現是當今的藝術很難做到的。

藝術家 休‧奧利維若:「色彩是很原始的,通常需要調和,當看到天幕上一致的色彩,你會有不同的感受,陶藝品上繪畫中可以看到,但是看到象這樣栩栩如生的,你必須明白它可能在全盛時期或歷史早期時候存在過,真的很愉快,很愉快。」

他還表示,神韻藝術展現的是民族靈魂,每個人都應該尊重她。

藝術家 休‧奧利維若:「在這個世界上美麗的東西被遮罩是令人悲哀的事。任何人都沒有權力拒絕美麗或禁止讓其他人享有她,褻瀆藝術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嚴重的犯罪。她是個人以至整個民族的靈魂。」

新唐人記者 莫娜 李紫吟 澳大利亞雪梨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