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教所虐待幼兒女教師遭家屬控告

【新唐人2011年2月26日訊】河北省張家口懷安縣柴溝堡鎮的幼兒教師胡苗苗,被當局非法拘禁,在河北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遭到毒打和嚴重性虐待,不能直立行走。日前,胡苗苗的父親胡明亮告訴本臺記者他們已經提出了控告。

26歲的胡苗苗是孩子們喜愛的老師,去年6月15日突然失蹤,多方打聽得知,她是被懷安縣警察綁架到了張家口市看守所,後來又被秘密關進了河北女子勞教所。

胡明亮:「當時抓的時候我也不清楚,具體為甚麼我也不太清楚,我也沒有接到勞教決定書。」

據悉胡苗苗被關到勞教所的第一天就遭受到吊銬、暴力毆打,臉被打變形。今年1月11日,胡明亮見到了被人攙扶著無法直立行走的女兒,從女兒口中得知,勞教所警察指使三個普教毒打她,用膝蓋猛頂她的下體,造成嚴重傷害,下體流血不止。

胡明亮聘請的代理律師隨後兩次到勞教所要求會見胡苗苗取證,均遭拒絕。律師表示當局非法監禁胡苗苗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拒絕律師會見也違法。

胡明亮無奈趕往北京,就女兒被非法拘禁、在勞教所遭酷刑虐待等分別向司法部、公安部、人大、國務院信訪辦、最高檢察院提出控告。當他一回家,當地公安國保立即找上門來。

胡明亮:「他們威脅我(說),這樣對你沒有好處,對你女兒也沒有好處,(要)加期啊。」

胡明亮聘請的律師也受到當地律師協會的壓力要求停止繼續辦理這個案件。但胡明亮表示自己女兒蒙受不白之冤和非人折磨,他會繼續控告,他也希望社會各界繼續關注自己女兒的遭遇。

新唐人記者王慧、邵弘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