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凌晨起 汽油漲0.7柴油漲0.8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7日訊】鏡頭轉回到台灣,要提醒您趕快去加油,28號凌晨開始,中油將調漲汽油7毛錢、柴油漲8毛錢,雖然中油表示,已經減半調漲,不過調整後,還是創了2年半來的新高。

工作人員喊的辛酸,全因為油價飆漲,加油的民眾明顯變少了,而也就是因為生意不好的關係,從過完年到現在,全台已經有75間加油站關門大吉。

民眾

有發現都關起來(都關起來)對 。

民眾

私人加油站都倒了,關了好幾家,鄉下地方有的都關起來了。

就是因為利潤變薄、又沒客人加油,民營加油站就送贈品也很難生存。

但要擔心的還不止這樣,受到國際油價飆漲影響,中油宣佈28日凌晨開始,各式汽油要調高0.7塊,至於柴油也要調漲0.8塊,調整過後的價格,紛紛創下2年半來的新高。

中油總總理 林茂文

因為北非跟中東的情勢,讓國際油價最近振動波盪很大,相差大概十塊美元,這禮拜的均價,我們調價指標是106.7元,跟上個禮拜已經增加7塊。

中油也表示,如果國際油價還是一直維持高檔,甚至更高,未來也不排除有凍漲的可能,但礙於國際情勢不明朗,現階段大家也只能共體時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