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首度來台 充滿新奇像探險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陪伴許多四、五年級生的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灣演唱。第一次到台灣,團員們感覺在探險,不斷發現新的驚奇。同時,他們也分享了自己平時如何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即將在這週末開唱的老鷹合唱團,在台灣勢必又會掀起一股風潮。

老鷹合唱團首度來台演唱,為了會見歌迷,特別學習一小段中文向大家問好。

對台灣的第一印象,老鷹合唱團直說:非常好!由於不熟悉,團員們也很期待台灣的歌迷,會給他們什麼不一樣的驚喜。

老鷹合唱團 Don Henley :「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人行道兩旁茂密的大樹,還有我嚐到很棒的..我想那是橘子吧,(嗯現在這個季節,是橘子,你應該多試試台灣的水果,台灣有非常多種不同的水果)

團員人數加起來超過兩百歲的老鷹,是如何保持最佳狀態,不斷攀升演藝的高峰呢?

老鷹合唱團 Glenn Frey:「其實這很簡單,你只要吃的對、有充分的休息、適當的運動,你知道就是做一些對身體有益的事。」

老鷹合唱團 Timothy B.Schmit:「我們想盡最大努力做好這個(演唱會)工作,所以在休息時間,我們會儘量純淨我們的思想、保持身體最佳狀態,去完成工作。」

紅遍全球40年,老鷹除了分享自己的演藝經驗也提供年輕朋友寶貴意見。

老鷹合唱團 Don Henley:「 有很多人他很出名很受歡迎,但是他不是個好音樂家,也不是好歌手,他只是一個流行指標、一個社會名流,但是我們(老鷹合唱團)都是從音樂出發、從音樂起家 的,這一點到現在都沒變,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還能在樂壇屹立不搖到今天 。 」

演唱會最高票價12000元,老鷹合唱團打破六年前來台演出最高票價10000元的帕華洛帝。亞洲巡迴的下一站將是日本,喜歡老鷹的歌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