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蕭煌奇飆歌 王彩樺獻保庇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台灣實力派歌手, 黃小琥跟蕭煌奇, 週末在台北華山合開小型演唱會, 兩人為歌迷帶來新專輯中許多歌曲, 而藝人王彩樺,也特別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三人同台現場演出, 『笑』果十足。

一首 “沒那麼簡單” ,實力派歌手合力獻唱 ,展現出黃小琥的渾厚嗓音, 跟蕭煌奇一貫的嘹喨歌聲;這場週末音樂會,要獻給歌迷兩人新專輯中的作品 。

最近因為推出 「保庇(台語)」 炒熱唱片市場的藝人,王彩樺也到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擔任嘉賓, 不但給蕭煌奇獻上雞湯 ,還跟蕭煌奇來一首 “愛情限時批”(台語) 。

蕭煌奇:「你今年我有預感, 你會入圍最佳金曲新人獎 ,今年的十大歌曲你也會拿到,因為今年我們都沒有要參加。」

黃小琥:「保庇天后 ,這次跟我們在台上要玩幾首歌的時間,這樣真的謝謝他。」

蕭煌奇:「因為跟小琥姐 跟彩樺姐 ,然後一起就好像兩位大姐 跟一位弟弟, 一起的演出是很好玩的。」

「保庇天后」王彩樺,情意相挺 ,三人同台演出笑果十足 ,現場演唱要讓歌迷不僅過足癮, 也笑得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黃佩儀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