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門.巴林抗議持續 伊拉克油廠遇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中東地區的葉門和巴林反政府的抗議活動仍在持續進行中。伊拉克上星期六發生一起武裝份子攻擊煉油廠的事件。

葉門反政府抗議者在首都薩那(Sana'a)集會,為貧窮的生存狀況而抗議,要求總統沙雷(Ali AbdullahSaleh)下臺。自從2月17日起連日不斷的抗議中,已有24人被打死。

巴林的抗議者,星期天採取新的戰術遊行到了城市商業區的法院大樓前。包括醫生和護士在內的抗議者扛著巴林國旗,呼喊口號要求總理薩爾曼(Salman)王儲下臺。上萬名政府支持者近日來也上街遊行,說國王10年前發起的改革讓巴林實現了獨有的自由和民主。

2月26號, 巴格達北部的伊拉克最大煉油廠遭武裝襲擊,造成4人死亡。油廠被迫關閉。據了解,只有一個維修中的儲油罐被損壞 。目前伊拉克的原油只供應本國消費,如何抵禦對油廠的武裝襲擊始終是政府的一大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