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度臨古城 台南民眾踩街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2月28日訊】4月13日到4月15日,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台南一連演出4場,對於神韻五度造訪台南古城,多數看過神韻的民眾都深受感動與啟迪,期待能再度看到神韻高水準的演出。

天國樂團,在台南市踩街,鼓樂震天,立刻引來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民眾表示,看過神韻後覺得自己有了善、美與愛。

民眾:「我看到神韻展現,觸動我內心美好的那一面,善良的那一面,我覺得說我有希望了。」

民眾:「神韻這次來台南演出,是給我們很好的機會,也只有神傳文化的內在精神,才能讓人真正改變人心。」

曾經觀賞過神韻的觀眾表示,深受感動與啟發,並大力推薦民眾不能錯過。

民眾:「他的節目不僅很好,而且讓我體會到他深刻的內涵,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人生的意義,我覺得他滿值得去看,而且值回票價。」

民眾:「從小孩幾歲到大人90幾到80幾,看了都很感動的文藝表演,我覺得不簡單,大家一生要來看過一次。」

民眾:「神韻看了真的讓人很感動,他是一個藝術的饗宴之外,還是生命的洗滌,我覺得大家都應該去看,每一個人都需要神韻。」

今年三月份即將來台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是第五次親臨台灣,將在全台八個城市巡迴演出,喜愛傳統中華文化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