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舉行聯合軍演 朝鮮威脅開戰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訊】美韓年度聯合軍演星期一(2月28號)盛大展開。面對朝鮮聲稱的將對韓國開戰的強烈言辭威脅,韓國方面星期一表示,演習是年度例行防衛演習的一部分。

朝鮮官方電視臺星期天報導,如果聯合軍演有任何挑釁,將會對韓國殘酷反擊,全面開戰。

對此,韓國表示,美韓年度聯合軍演是防衛演習的一部分。

韓國統一部發言人 千海成(Chun Hae-Sung):"就像你知道的,關鍵決斷(Key Resolve)演習和鷂鷹(Foal Eagle 註:鷂唸作「搖」)演習是韓美年度軍演的一部分,把演習說成是入侵、挑釁並加以批評,對兩韓關係沒有幫助。"

駐韓美軍也在星期一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來自中立國監督委員會的觀察員,將會監視這場演習。

美韓舉行的「關鍵決斷」演習,將進行到三月十號,包括駐韓美軍在內的兩千三百名美軍、以及師團級以上的部分韓國部隊參加。

演習期間,韓國軍方將密切關注朝鮮的軍事動向,進一步加強戒備。

新唐人記者 張家輔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