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遊展 台灣各界齊上陣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為促進台灣的旅遊業,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參加了在紐約市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的2011年紐約旅遊展,各路台灣商家齊上陣,共同介紹台灣旅遊特色。請看詳細報導。

2月27號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閉幕的旅遊展,觀光局推廣台灣旅遊的攤位吸引了大批中西方民眾。現場有傳統的茶藝表演,吸引很多過往民眾前來品嚐。還有東方特色的書法表演,等待的觀眾排起了長隊。各路台灣商家和組織都齊來上陣,提供舞臺上傳統舞蹈表演,和現場抽大獎贏得豪華機票活動等,引來大量觀眾積極參與。

台灣長榮航空美東總經理JULIAN CHEN表示:“今年幸逢建國一百年,我們長榮航空很榮幸能夠跟觀光局合作,大家一起來推介台灣。我們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讓更多觀光客對台灣有進一步了解,吸引更多的觀光客到台灣去旅遊 ” 。今年台灣還有中華民國百年慶系列活動,詳情敬請上網查詢:www.taiwan.net.tw。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