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民眾聲援九千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訊】多倫多的民眾上週六在中區唐人街舉行了聲援九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活動。

幾十名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沿著士巴丹拿大道一字擺開各種勸三退的標語,同時也向過往的行人發勸退黨的資料。有人當場以真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民眾表示退黨是大勢所趨,人心所向。

大陸留學生張同學:“九千萬人退黨是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現中國共產黨越來越腐敗了。貧富差距那麼厲害,大多數錢都是在富二代和官僚手上,退黨很正常,是民憤的表現。”

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引發退黨大潮以來,中國人三退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多人對三退義工的態度也從不理解轉向支持。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古女士:“有的人看見我們發資料,天氣冷了,他們還主動三退,然後還給我們買咖啡,我們很感動。”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女士:“為這些人都明白真相感到高興。”

多倫多退黨服務中心還將舉行聲援九千萬人三退的遊行和集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