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漢諾威消費電子展德國開幕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2011年漢諾威消費電子、信息及通信博覽會(CeBIT)3月1日在德國漢諾威正式拉開帷幕。來自約70個國家的超過4200家參展商在4個新平臺上展示來自工作和生活各個領域的創新成果。 

德國總理默克爾為展會的開幕式剪綵,今年博覽會的主題是“雲端生活與工作”,大展的重點將去年的3D產品轉向今年的雲端商機。

來自70多個國家的4200多家參展商參加了展覽。19個展覽館全面展示了家庭與工作數字世界IT技術的最新應用及發展趨勢。展會過程中將舉辦總數超過1000場的論壇、報告和主題演講。與會者將積極討論雲計算及其帶來的機遇。

漢諾威消費電子、信息及通信博覽會(CeBIT)是世界最大的電子科技展會,全面展示這一領域的創新成果。今年的展會為期5天,從3月1日開始到3月5日結束,展覽可望吸引35萬人次參觀。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