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加拿大簡訊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訊】3月2日加拿大簡訊

1.多倫多市政副經理辭職

多倫多市政副經理考克(Deputy city manager)Sue Corke已經遞交辭呈,確定3月11日離職。考克是2005年從省府轉入多倫多市府。 是前任市長苗大偉聘用的,也是福特當政以來首名離職的高級官員。

2.剷雪欺詐男又加新罪

較早前被控剷雪工作詐騙罪的31歲男子亞克黑亞夫(Elman Iakhiiav),再被警方加控設計工作詐騙罪名。被告涉嫌今年1月與北約克區1間餐館簽定餐牌平面設計合約,但收到訂金後便不見蹤影。 他已被控5000元以下詐騙及違反合約等罪名。之前,他已被控100項應幫老人剷雪,但收錢後逃之夭夭的控罪。

3.加環境部預測春天會晚到

加拿大環境部對今年三、四、五月的氣候預報表明,今年的春天,將會姍姍來遲。環境部預測,未來三個月,全國四分之三分的地區,如卑詩省,育空地區,大草原,西北地區,安省以及努納武特的大部分地區,比往年春季要冷很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