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號召臘腸狗聚會 飼主樂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3月2日訊】腿短而體型長的臘腸狗非常討人喜歡,但是您見過將近50隻的臘腸狗齊聚一堂的場面嗎?馬上帶您去彰化,看看這場在臉書上發起的臘腸狗聚會。

每個人手裡都抱著一隻臘腸狗,有的人還抱著兩隻甚至三隻。將近50隻的臘腸狗聚在一起,這是網友們在臉書上發起的臘腸狗聚會!

愛狗人士:

「我是上臉書,然後知道他家今天有聚會,我就想說來玩一玩,讓我們家的狗,來跟別的狗做朋友。」

愛狗人士:

「就剛好我們也養臘腸,就在臉書上號召就越來越多人,大家就是喜歡臘腸狗,然後就辦這個聚會聚在一起。」

來到這裡的狗狗不僅可以和飼主下水遊玩,還可以和飼主玩射飛盤遊戲,運動運動一下。

業者 楊暐楨:

「希望說彰化有一個讓狗狗可以玩耍的地方,還有讓一些愛狗人士可以有一個休閒的場所。」

被飼主們抱在懷裡,狗狗們的歡樂全寫在臉上,飼主們拿起相機捕捉這個難的狗狗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