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紐約華埠搶劫案居首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紐約華埠五分局3月2日在轄區的警民會議上介紹,中國新年期間搶劫案居首,曼哈頓地區檢查官辦公室也在會上宣佈開始招收暑期實習生。請看報導。

五分局局長余振源在會上介紹了,中國新年期間,華埠搶劫和偷竊案居多,再次提醒華人尤其女士,出門看好自己的手提包和財物。

大都會運輸署警局發出通緝令,抓捕地鐵偷竊慣犯吉薩斯•昆塔納(Jesus Quintana)曾在地鐵E線,曼哈頓中城,時代廣場等地鐵站作案。吉薩斯•昆塔納 Jesus Quintana男,45歲,身高5尺7英吋,體重160磅。舉報電話:212-529-4481/82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社區協調員葉婷婷宣佈,他們將招收35名初高中實習生,4月15日之前上交學習成績單,簡歷和一篇介紹自己為何對法律工作感興趣的論文。面試時要帶兩份學校的舉薦信,面試截止日期是4月29日。詳細郵寄地址可查詢新唐人紐約新聞網站 www.ntdtv.com。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郵寄地址:聯繫人: Ms. Carol Ragsdale電話: 212-335-9082電郵:legalbound@dany.nyc.gov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