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研討: 從北非中東劇變看退黨自救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訊】近期,北非、中東多個國家相繼爆發民眾反獨裁抗議,穆巴拉克等專制者下臺。週三,大紀元時報在美國國會內主辦研討會,邀請專家學者圍繞埃及等國的獨裁政權崩潰,分析其給中國民眾帶來的啟示。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這些專制獨裁的國家,這回反抗證明他們確實是紙老虎,包括中國的共產黨,其實也真的就是紙老虎。

最近埃及等中東獨裁政權紛紛垮臺,中共也非常恐懼國內民眾效仿,加大力度控制網絡、抓捕國內異議人士,並強力鎮壓“茉莉花集會”行動。

專家學者認為,這種恐懼來自於中共的統治沒有合法性。

前美國資深外交官 譚慎格:對於95%的民眾(除5%的利益階層),中共政權確實沒有合法性。90%的民眾只是忍受著,不敢抱怨。

專家們認為,穆巴拉克等獨裁政權垮臺,可以給中國民眾很多啟示。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 魏京生:咱們中國老百姓從這裡能吸收甚麼經驗呢﹖當然剛纔講的都是經驗。第一,不一定非得要有甚麼領袖,第二最重要的就是勇敢。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李祥春博士: 當中共受到正義審判的時候,那些中共相關組織的成員也要被審判。

全球退黨服務的中心代表說,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9000萬,說明中共早已被國人拋棄。那些還在中共體制內的人,應以中東發生的劇變為鑒,早日脫離中共,選擇正義,退黨自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李祥春博士:對於中國國內的人來說,脫離中共,才能得救。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